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Por Pan Luang Phor Som Sak Wat Saparean BE2559

Por Pan Luang Phor Som Sak Wat Saparean BE2559




Por Pan Luang Phor Som Sak Wat Saparean BE2559.
破潘,龙婆Som Sak瓦刹帕联佛寺,佛历2559(2016年)。
CODE: 605013
SOLD 售出

龙婆烟瓦刹帕联佛寺以制作一款破潘圣物广为人知。破潘的形状像一只骆驼,是师父以供佛点燃后的香枝和加持用的经线人手制作而成。这种叫破潘的圣物是一个保护能力很强的圣物。师傅早年曾学法于瓦拉康佛寺。据说是有一天师父修行襌定时得到天神授予制作法门。据师父表示, 佩带破潘圣物的人都会得到天神和师父的保护,遇到任何不好或危险的时候,破潘会提示佩带者小心留意,令佩带者渡过难关。另外师父制作破潘的香枝非常讲究,龙婆烟所用的香枝并不是随便用作材料,全部香枝都是取自泰皇,皇室成员,达官贵人或大法会上所用的香枝,而所有的破潘均由人手製作,製作数量不多。
朋友近期到瓦刹帕联佛寺请了一些新做的破潘。现在寺庙的破潘都是由龙婆Som Sak负责制作加持。要恭请的当儿,龙婆Som Sak还另外加持长达1个小时多才让朋友带走,一点都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