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Kruba Baeng Wat Bang Tanood

古巴丙(灵鸟大师)
古巴丙大师,许多人可能对大师的法号感觉很陌生,熟不知大家耳熟能详的蝶王古巴吉士纳大师,还要尊称古巴丙为师兄呢。古巴丙大师专门研修人缘魅力及招财开运的法门,在泰国早已经远近驰名,名气还超过蝶王。早期在泰国提到「人缘灵鸟」的佛牌,第一名没有别人,就是古巴丙大师,那时大多数人都还不认识蝶王呢!

           古巴丙大师生于佛历2496年8月15,在家中排行第三,共有7位兄弟姐妹,大师的家庭背景本身就是从事古法医疗,从祖先一路传下来,到古巴丙大师国小毕业12岁那年,就专心跟随父亲学习古代医疗及经文,天资聪颖的大师,才学习短短2年时间,就可以帮家乡的人治病,医术非常可是相当高明,所以当地的民众就帮大师取了雅号叫做小医生。

           在大师长大后,听说有一位异常高大的人,叫古巴习哈喇,刚从寮国苦行来的高僧,一路化缘走到泰国来弘法,古巴丙知道之后,就去拜古巴习哈喇为师,跟在高僧旁边学习并协助高僧,跟随师父修行,再一路苦行到寮国。古巴丙再这段期间向师父学会了许多独门秘法,学成之后,古巴丙就独自一人苦行再从寮国走回泰国,在泰国修行成为僧侣。

            古巴丙在佛历2521年满25岁正式受戒​​为僧,在佛寺修行4个多月后,随即出外弘法,再度苦行到寮国,边苦行边修行,在这段苦行期间,竟然还有机缘的能遇到之前拜师的高大高僧~古巴习哈喇大师,熟不知这次的偶遇是大师特意的安排,就是为了将自身修习的最高的法门及最高的秘法,完全传授给古巴丙大师,当古巴丙学会并融汇贯通之后,古巴习哈喇大师就没有遗憾的在地圆寂了,因此古巴丙可说是寮国古巴习哈喇大师的嫡传弟子。得到真传的古巴丙,仍旧继续苦行弘法。在一次古巴丙前往泰国东北部修行时,偶遇蝶王古巴吉士纳大师,并一起切磋佛法,互相学习,因为蝶王才敬古巴丙为师兄。古巴丙目前依旧时常云游四海,实践古巴习哈喇大的的苦行修练,所以大师一出祈福品,泰国人可是排队也要抢到,奇货可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