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Locket Long Phor Mun Wat Pa DaRa PhiRom BE2557

Locket Long Phor Mun Wat Pa DaRa PhiRom BE2557. Made 250 sets only. Blessed by LP Prasit Wat PaaMooMai & others monks. Mixed with lots of great material.
龙普曼自身Locket,瓦把达拉批龙佛寺,佛历2557。只做了250套。由龙婆帕习以及其他师傅一同加持。参了很多好料。

此面自身套装分为5面牌分别为:

1面locket自身,3面粉牌,1面金属自身。此期2557龙婆曼自身用料极为丰富,并且加持法会极具规模。 此期自身以locket自身为主,其背后用的圣料也极多,每尊locket背后都有极多的圣料。例如:龙婆嘟师傅的舍利, 龙婆帕习所开光加持的蜡烛,龙达玛哈布瓦师傅的舍利,森林派祖师龙婆曼所睡过的竹席磨成的碎末,众多名师开光加持过的符管以及符片,龙婆康潘,龙婆帕习所加持,龙婆Pradit所用过10年的布料等等。

每尊locket里都有众多名师的圣发,例如:周冠乌巴里师傅本人的头发,森林派祖师龙婆曼本人的头发,泰北高僧古巴洗威猜师傅的头发,龙婆嘟师傅的头发,龙婆李师傅的头发,龙婆铁师傅的头发,龙婆元师傅的头发,龙婆甚师傅的头发,龙婆考师傅的头发,龙达玛哈布瓦师傅的头发,龙婆帕习师傅的圣发等。

在其余的三面粉牌中也有众多名师的圣发以及别的名师的舍利粉,还参入了泰国4处圣土以及12个佛塔下的泥土,以及众多名师傅生前开光加持过的佛牌碎料,例如:龙婆纳的崇迪碎料,龙婆Hin的崇迪碎料,周冠微清的掩面碎料,周冠si的掩面碎料,龙婆门的掩面碎料,瓦沧海龙婆托碎料,周冠罗七龙佛碎料,龙婆pem的金达玛泥草药等众多名师生前开光加持过的碎料。

最后一面金属自身则参入了瓦素泰早期开光加持过的药师佛金属碎料。这套自身制作完毕之后被拿到了泰国多个地区进行了多次加持,并且每次加持的时候都有众多当代高僧共同加持。加持完毕之后在清迈的瓦把达拉批龙 (译音)发行出庙。(在清迈加持的时候,泰北众多森林派高僧都共同前往加持,包括龙婆帕习,龙婆扁等众多当代高僧)。

CODE: 404050
SOLD 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