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6

Palakit Luang Phor Yee Wat Sattahip BE247x

Palakit Luang Phor Yee Wat Sattahip BE247x


Palakit Luang Phor Yee Wat Sattahip BE247x. Sea Coral Wood material. Rare in market. It won No3 Placing in Thailand Chantaburi Grand Amulet Competition on 3rd May 2015. Attached with Gold Waterproof casing.
巴拉吉,龙婆仪Wat Sattahip,佛历247x(1930年期间)。海藤木材料,市场上很少见。于2015年5月3日,在泰国尖竹汶府大型佛牌比赛中荣获第三名。配上精美定做防水金壳。
在泰国高僧中,龙婆乐、龙婆仪及龙婆花所制巴拉吉至为出名及受欢迎。龙婆仪常参考婆罗门教秘本,念诵巴拉吉神咒后替村村民治病及用象牙、骨、木、珊瑚等雕成阳具形态再按照古代流传的秘咒开光仪式等,督造出能招正偏横财的巴拉吉,给在庙中膜拜的信徒戴在身上,以保平安。
龙婆仪督造的巴拉吉法力无边,常为村里男子带来财运,于是村中不分男女老少,腰间都随时戴上这种圣物,并深信这种圣物会带来好运与财运,久而久之,使之成为泰国流传最广的一种招财法器,有人身上只佩带这种法器,作为身上唯一护身符,因而深信此法器灵验无比,一件法器就足以护身。
根据泰国传统,佩带一枝巴拉吉可加强偏财及赌运。第二枝可加强对异性的吸引力。而第三枝可挡刀枪。以上全是泰国的传说,但亦有很多人佩带后真的觉得灵验。
CODE: 509020
SOLD 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