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Jade Wealth Fish Phim Yai Luang Phor Nuam Wat PoShiJarean BE2558

Jade Wealth Fish Phim Yai Luang Phor Nuam Wat PoShiJarean BE2558
Jade Wealth Fish Phim Yai Luang Phor Nuam Wat PoShiJarean BE2558. Phim phisek seldom come in bigger size. Approximately 5cm.
招财玉鱼,龙婆暖Wat PoShiJarean,佛历2558(2015年)。特别版,一般市场见到的属于比较小型。长度大约5厘米。
CODE: 611001
SOLD 售出

龙婆暖出身于佛历2462年,是素攀武里府地位非常崇高的高僧。龙婆暖跟随多位高僧习法,其法脉其实是传承于阿赞多。师傅的斗鱼以招财与护身闻名全泰国。一般来说招财鱼都以鲤鱼为对象,而龙婆暖以斗鱼为对象实属首创。
根据庙里记载,师傅之所以使用斗鱼为加持对象是有一段小故事的。在师傅五十多岁时,有一次步行到素攀武里府的四圣水池修行坐禅时,禅定中出现了一只斗鱼精告诉师傅,自己自古生长于水池种。因为水池的灵力使得它有机会修行并拥有道行,至今已经三百多年了。希望师傅能以它为形象加持制作佛牌,它会帮助佩戴者。龙婆暖回去之后把这神奇的经验告诉其师傅龙婆TO大师。龙婆TO大师也鼓励龙婆暖这么做。最后师傅于七十多岁后开始加持制作招财斗鱼。
师傅一生有许多神迹:
曾经有一位来自曼谷的商人带了一面师傅的招财斗鱼回去之后,竟然奇迹式的在短短三个月内,中了两次泰国的乐透彩头奖。
曾有一位两岁的小孩,戴了大师的斗鱼圣物不慎堕海,竟能安然浮起获救。
龙婆暖曾两次在医生诊断下证实死亡,但是却死而复活。对此,曾听闻大师神迹的善信无一不啧啧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