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Khunpaen Wat Pailom BE2508-251

Khunpaen Wat Pailom BE2508-251
Khunpaen Wat Pailom BE2508-2514. Blessed by Luang Phor Poon Wat Pailom, Luang Phor Tim Wat Lahanrai and other great monks.
坤平佛,瓦排龙佛寺,佛历2508-2514(1965-1971年期间)。由龙婆喷瓦排龙佛寺,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以及其他高僧一起加持。
这期圣物所筹集的资金是用于修葺瓦排龙佛寺的,大师向全国很多的寺庙提出了请求协助,而他的努力也得到了泰国各地许多寺庙的支持,并且纷纷捐出寺庙内极为珍贵的圣粉。瓦排龙佛寺于佛历2508年开始收集材料加持,直到佛历2514年才正式出庙。为了筹备这场法会,龙婆判瓦排龙佛寺自佛历2508开始,就指定寺里的阿赞Jumpi Vipulo准备法会所需各种圣物,如108种草药(以加强刀枪不入和人缘为主)、各种矿石、宝石、水晶、金属原矿、水银等等数百种的圣料,还收集各地高僧大德所制的圣粉,如阿赞多的圣粉(龙婆纳瓦拉康佛寺捐赠),龙婆Wong Wat Barnkai的人缘招财圣粉,龙婆Tarb Wat Krabok的独门圣料和绿蜡,九种圣地泥土(Sukhothai,Ayutthaya,Chainat,Ang Thong,Phichit,Kamphaengphet,Phitsanulok,Suphanburi,Lopburi),各种老牌的碎料等等。当然也包括了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捐出的,亲自制作的金纳曼尼草药。而且龙婆添也来支援制牌的过程,出人出力,所以可见龙婆添非常重视这期佛牌。
圣物的材料足足收集了五年之久,在佛历2512年3月22日九时九分先举行“Buang Suang”法会加持净化这些圣料,然后再制做各种圣物,共有几十种模,除了佛牌还制作了塔固、路翁等,本来预计要做八万四千尊的,但实际上只制作了五万多尊,圣物的制作耗费了一整年的时间。
在瓦排龙佛寺举行的第一场诵经法会,由龙婆判和本寺的僧侣,以及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一起诵经加持,每天晚上再由五位僧人进行整夜地诵经,进行了十五个日夜的持续加持。
佛历2513年8月22日至9月5日,正式的开光大法会除了龙婆判以外,还请到了九位高僧前来参加: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龙婆Lud,龙婆川Wat Mabkha,龙婆通Wat Bahn Pae,龙婆瑞Wat Tharuea,龙婆Hom Wat Chakmak Paraerai,龙婆空Wat Wangsupparos,龙婆Somchai Wat Maenangpluemi,龙婆Sala Wat Pradusongtham。法会恰好安排在少哈吉祥日,此日子督造的圣物格外的有力量。法会从第一天开始到最后一天结束,都是由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担住主持领导法会的,而且在最后一天的法会结束后,其他八位师傅都已经离开了,而龙婆添在晚上的六点到十点里,独自再为圣物做了一次加持。
在法会期间有不少奇怪的现象发生,如龙婆添正在诵经时,旁边的摄影师就发现闪光灯失灵而无法拍摄。并且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于是摄影师只好特别去请求龙婆添同意他的拍摄。但是即使如此,每当龙婆添坐着闭目诵经时,摄影师的照相机就失灵不能运作,所以龙婆添只好在法会中睁着眼睛诵经。而这次法会最为人称颂的是,法会期间每天下午五点结束时,竟然都会下一分钟的小雨,这被视为极佳的征兆,因为天龙护法来去时就会带着这样的小雨。各种征兆都显示了这一批圣物加持的圆满殊胜,非常难得!加上龙婆添真的非常重视这期佛牌,大师在佛历2512年第一场法会后,到佛历2513年的第二场法会期间,每天都会去瓦排龙佛寺加持这批佛牌一个小时,这些都足以证明龙婆添对这期佛牌的重视程度之高。
佛牌加持完以后并没马上出庙让信众恭请,而是藏于庙中,于佛历2514年才被正式出庙让信众恭请。
这期佛牌中,有一款佛陀法相牌,名为“龙婆多”的大佛法相,背面有龙婆添瓦拉汉莱佛寺著名的五芒星符印,显示出这期佛牌的“血统”。这期佛牌属于龙婆添的早期圣物,但由于是“过庙牌”,即师傅去其他寺庙加持的佛牌,而佛牌界的一贯传统就是“过庙牌”的恭请金都比“本庙牌”低很多,算是一种自家情结吧,加上这期牌数量也并不少,所以恭金相比在瓦拉汉莱佛寺出的圣物要实惠非常多!
CODE: 804006
SOLD 售出